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水滴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时间:2020/12/10 09:43:54  点击数:  来源:

    12月5日第35个国际志愿日,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以“水滴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志愿初心,争做有“志”青年。

    行李消杀

    关爱老人

    观看文艺展演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早晨7点30分集合,行李消杀、行李搬运、宿舍引导、身份初检、宿舍信息核对等环节的志愿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展现了我校“小水滴”志愿良好形象。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小水滴”志愿者们走进开封龙华颐养园,听老人们讲述时代故事,陪老人们聊天,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为老人们剪指甲、喂他们吃水果,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武术、相声、戏曲等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晚上,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志愿嘉年华活动。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以志愿活动为载体,强化育人效果,长期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优秀品格。(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