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时间:2021/12/15 10:17:3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河南省委分别对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优秀项目展评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给以通报表彰。经过基层申报、各级团委审核推荐、评审等环节,我校获“2021年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小水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品牌项目典型案例,是全省唯一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高职院校我校“永远跟党走·红色足迹寻访”“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两支实践团获评“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一人获“河南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我校团委始终以“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的工作要求,坚持“实践育人与教育自我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相结合”的方式,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建了党史学习实践团、理论宣讲实践团、国情观察实践团、乡村振兴实践团、沿黄社会实践团与社会治理实践团等30余支,逐步形成了校团委具体指导负责,各学院密切配合的组织保障体系,严格管控实践活动路径,加强过程管理,重视活动育人成效,不断完善社会实践长效机制,推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