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9 08:52:50  点击数:  来源: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志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我校以“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摆放校园内车辆活动

    校园垃圾清理活动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讲述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支部开展学唱雷锋赞歌活动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环境维护活动,对校园内的共享自行车进行集中摆放,并对主干道、绿化带、教学区、宿舍区等地垃圾进行了清理。在扬帆路摆放雷锋事迹宣传展板,组织同学们学唱雷锋赞歌、观看雷锋事迹影片,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充分发挥永不生锈“螺丝钉”风格,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学校将陆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及学雷锋主题团日等活动,着力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人人当学、人人爱学的校园舆论氛围,让雷锋精神永远焕发新时代光彩。(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