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假期留校学生爱心供餐

    时间:2021/05/06 16:19:29  点击数:  来源:

    五一“双节”期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以远低于成本价的“爱心供餐”方式,为留校学生“添勺肉”、“加个菜”。让学子们在节日期间吃的好、心情好、休息好、学习好,感受学校的温暖,以更大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之中。

    排队取餐

    爱心餐

    享用美食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后勤工作人员牺牲假日,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生们提供爱心红烧肉近500份,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诠释着劳动光荣的内涵。在建党100年之际,后勤组织此项活动旨在教育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做一个有志青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