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与爱同行”手拉手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1/06/01 09:20:31  点击数:  来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幸福有意义的节日,5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校爱心社联合举办了“与爱同行”手拉手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物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分工会主席、教职工及家属参与了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白霞讲话,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贺,为孩子们发放了儿童节的精美礼品,希望他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同时,对参与本次捐助活动的教师、孩子和爱心社团的学生表示感谢。

    马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儿童村的孩子们专门购置了跳绳、水彩笔、毽子等文体用品。我院教职工和家属也积极响应,纷纷来到捐助现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学校其他院部许多爱心教师和家属们的鼎力支持,捐助了儿童玩具、图书、衣物等物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助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温暖,孩子们奉献了爱心,也收获了成长,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至善,至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呼吁大家关注特殊群体儿童,一起用爱温暖世界!(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