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开封市十一黄金周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08 14:27:18  点击数:  来源: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校40名“小水滴”志愿者积极响应“2021年国庆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封北站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在开封北站附近搭设帐篷设置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身穿开封市青年志愿者服装,热心地帮助旅客解决在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外地游客提供旅游咨询、路线引导、免费发放开封地图等志愿服务,并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呼吁大家文明旅游,安全出行。面对大量前来咨询的游客,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贴心的微笑,俨然成为了车站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市民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充分诠释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校团委将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强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