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行义举 >> 正文

我校召开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5 12:05:54  点击数:  来源:

    12月23日下午,我校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工作视频会议在4号实训楼演播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刘玉宾、菅浩然、刘守义出席会议。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纪委书记沈岩华,副院长沙热木·吾斯曼、张伟宏、徐芃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昊主持。此次会议,是我校作为全国“双高计划”A档建设单位,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组织优质资源对口支援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11号)要求,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会议。

    会上,周保平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多次派出学校骨干力量参与多所学校尤其是中西部学校的高职院校申办、专业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工作,与兄弟院校分享办学经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她希望两所学校能够紧紧把握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密切合作,携手共进,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形成“大有作为”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工作的佳话。

    王瑞生对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张伟宏围绕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需求提出了帮扶合作建议,我校教务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介绍。

    胡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在制度体系建设、骨干教师交流、专业合作共建、信息化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高质量完成教育部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书中的各项建设内容,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丰硕成果。(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