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9/02/01 09:06:21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新春佳节临近,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1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副校长杨士恒、焦爱萍、菅浩然等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到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许琰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

     

    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

     

    副校长杨士恒看望慰问老党员

     

    副校长焦爱萍看望慰问老党员

    副校长菅浩然看望慰问老党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送上新春的问候。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声音,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氛围,深受老同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