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青年积极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1/10/09 17:03:30  点击数:  来源:

    10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青马班学员、基层团支部、各级团学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集中收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师生们深刻学习了孙中山先生及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和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与意志。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梦想,秉承先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