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我与祖国同生日”活动

    时间:2021/10/04 09:11:16  点击数:  来源:

    为使学生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学校的关心关爱,持续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儿”,10月1日晚7点,我校在扬帆广场开展“我与祖国同生日”活动,校团委全体人员、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在《我爱你中国》歌曲声中,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学子与大家一起向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学子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在学校深深感到了爱和温暖,此时此刻最有意义最令人难忘;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看到祖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艰苦奋斗,志存高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子们齐唱生日歌、许生日愿望、切生日蛋糕,现场的师生一同分享蛋糕学校为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学子送上“小水滴纪念礼盒。

    本次活动气氛温馨感人,使学子们深切感受学校的爱与关怀,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激发热爱水院、筑梦水院的母校情怀以及投身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