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时间:2019/11/18 10:01:03  点击数:  来源: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我校统战工作,1031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观了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办的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代表们在河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等陪同下认真观看了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珍贵的图文资料。


      参观主题图片展


      交流学习


      合影

      参观展览的代表们都深刻地感受到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同向的力量,也充分地认识到统一战线应党而生、伴党而行、随党而兴,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更加坚信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政治智慧和致胜法宝。

      通过参观展览,学习其他高校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党派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也为我校今后的统一战线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