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在黄河东坝头挂牌成立

    时间:2021/04/26 08:54:26  点击数:  来源:

    2021425日,我校与兰考黄河河务局共建的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黄河东坝头举行。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兰考黄河河务局局长胡云英共同为德育教育基地挂牌。水利工程学院教授梁建林,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陶攀,兰考黄河河务局副局长高钊、雷晓明出席了挂牌仪式。

    胡云英对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黄河水院的毕业生,胡云英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母校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及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对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提出了展望,并表达了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做好大学生德育教育的殷切希望。

    孙天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建设、“三教改革”以及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等,对校企共建德育基地活动提出了正衣冠、提境界、立鸿志、乐奉献、勤学习、知行合一的要求。随后,双方就目前水利工程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供图: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