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校团委开展“书香新海悟新识 红色经典诵华章”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5 10:02:36  点击数:  来源: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3日,校团委组织校学生组织、各社团在五号教学楼一楼的“尚书房”、“青年之家”等地方开展“书香新海悟新识,红色经典诵华章”阅读分享交流会。

    读书分享

    直播专题活动

    认真阅读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观了看由团省委主办的《河南青年魅力读书声》专题直播活动,同学们还依次介绍近日所读的经典名著,朗诵《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红色的起点》等精彩片段,就书中的内涵交流探索,畅谈读书感言。同学们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崇高的精神,心无旁骛的投入到进学习中,用所学知识报效国家。”

    最是书香能致远,少年阅读正当时。校团委始终将书香校园建设工作放在育人建设的重要位置,活动的开展开展旨在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构建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校读书协会等社团长期坚持开展阅读、朗诵经典文章等,从文学之美、科学畅想、品读诗词等方向开展阅读交流分享活动,逐步形成校园阅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