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之声  >  正文

校园之声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议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2 20:13:22 责任编辑:王红 来源:  审核人:王名哲 侯静]

3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及旅游学院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杨士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国工匠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杨士恒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大国工匠的地位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识,也将提高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实在在搞好职业教育,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大国工匠。

杨士恒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联系部门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名中层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关于职业教育相关理论学习,不断拓展理论学习路径。我们要通过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二是推进工作落实。各部门领导班子要依据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双高计划”、职业本科申办、文明校园转设等重点工作,做到科学谋划促发展,聚焦重点抓落实。三是确保廉洁从政。各部门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管好部门带好队伍。

杨士恒要求分管联系部门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通力合作,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省、教育强国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