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7 19:54:49  来源:


图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三:预备党员逐一汇报思想

6月17日下午4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在实训楼SY561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大会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师生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参会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转正党员的程序进行,孔文浩等5名预备党员逐个宣读转正申请,就个人预备党员期间各方面表现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支部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经支部党员投票,5名同志全票顺利通过,支部同意接收孔文浩等5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召开为党组织注入新鲜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支部书记张嫚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希望各位同志在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上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举行“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对2021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