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6:46  来源:


图一: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二:线上参会学生党员谈党史学习心得

图三:教师党员高蕊谈党史学习感受

 

图四:学生党员陈正怡谈党史学习感受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于6月24日晚在实训楼SY56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会议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随后党员师生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刘香香、刘瑞锋通过观看《理想照耀中国》《觉醒年代》等红色影视剧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艰辛历程。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结合自身在党史教育期间阅读书目、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感受及“我为学生办实事”等活动开展情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

最后,支部书记张嫚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助力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举行“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