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0 15:35:25  来源:


图1:题库知识点学习

图2:会议强调活动意义


图3:全体教师参与答题


图4:以网络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

为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将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兴趣,20225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学习与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题库知识开展学习,参赛者进入随机抽取20题,答题时间10分钟,18名党员教师、7名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现场学习认真,答题成绩优秀,获得荣誉证书。

活动指出,这次网络知识学习与竞赛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和加油充电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大家以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赛促学、以赛促宣,扩大影响、凝聚共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助消费浓情端午活动
下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例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