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4:36  来源: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浩天宣讲现场(1)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郭泓瑶宣讲现场(2)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郑少鹏宣讲现场(3)

为树立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于近期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年度人物”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浩天、郭泓瑶、郑少鹏主讲,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郑少鹏,作为视觉2003班的班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经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生活观,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醒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郭泓瑶,根据自身情况,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展示了自己入学以来所获得的各项成绩,同学们都感同身受,树立了自立自强的决心;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浩天,作为一名退役复学的学生,从综合素养提升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感受,提醒同学们在学好自身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要多方探索,探索自己的兴趣、锤炼自己的技能、端正自己的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2021级学生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和规划目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榜样事迹、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艺’语清风·学史正身”廉政教育+品牌活动艺术作品评选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最美校园”短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