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宪法知识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2 08:21:11  来源:


“宪法知识学习”活动宣传海报

:组织学生开展线下宪法知识学

图三:组织学生线上宪法知识学习竞赛

    今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4个“宪法宣传周”。在宪法周来临之前,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加强了解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学生遵纪守法意识。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围绕宪法知识展开线下学习和线上竞赛,让同学们知晓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不仅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诞生,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懂得治国之要,奉法则强!法治的根基在人民,法治建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只有全体人民信仰法治、厉行法治,国家和社会生活才能真正实现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让我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活动以宣传活动为新起点,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实践,增强法治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我为学生办实事—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升本学生“爱心送考”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举行《从中国画看中国作风和中国气派》2021-2022学年业余团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