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3:43  来源:


5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五号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书记主要传达学校关于学生离校和专升本返校的最新要求。首先辅导员严格把关在校生的思想动态、身体心理健康状况、双码情况及学生遇到的困难情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及离校信息统计,并部署下学期宿舍调整安排;另外,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时掌握专升本返校学生的位置信息、双码情况,建立一人一档进行摸排,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准备,并做好毕业生退宿及毕业相关工作。

赵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我为学生办实事”——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学生发放物资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班会及“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