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专升本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7:44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教育,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6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总支副书记赵巍、校企办公室主任杜雨、2019级辅导员杨雪吟、班主任李含笑、邓亚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雨老师主持。杜老师以专升本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重视考风考纪,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规范自己的考试行为。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注意事项,示范进考场前的检查流程。总支副书记赵巍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正确认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意识到违纪舞弊的严重后果,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树立良好的观念:严守考纪,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考出真实的成绩,自觉遵守一切与考试有关的纪律和规定。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人员认真开展安全值班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文明上网、还你晴朗”网络文明宣传教育艺术作品创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