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31 16:58:11  来源:


    为进一步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维护校园安全,增强学生的防疫安全意识,保障学生身体与心理健康,10月29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全体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辅导员陈奕帆主持会议。

班会上,辅导员要求学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规范佩戴口罩,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做核酸,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并嘱咐校内同学注重身体健康,在这种“慢生活”的特殊时期里,要学会劳逸结合,丰富自己的宿舍生活,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同学们表示会团结起来共进退,共同筑起防疫的坚实城墙。


上一篇:“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