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1:01  来源:


班主任李含笑老师前往集训基地看望征兵入伍学生

2022年是国家征兵工作“两征两退”改革(即义务兵由一年一征兵一退役改为一年两征兵两退役)实行的第二年。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大力宣传我国兵役制度的优越性,普及高校学生依法服兵役的义务和应享有的权利,提高学生依法服兵役的意识。

学院辅导员和征兵宣传员大力动员、精细服务,经过不懈努力,完成了全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报名登记、体检政审、役前集训等环节的工作任务。

今年我院全年共走兵成功15人(毕业生14人,在校生1人),顺利通过集训和审批定兵环节,圆满完成本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上一篇:“我为学生办实事”——艺术与设计学院为贫困学生发放过冬物资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华雷为2022级学生干部上思政课——《艺术美的表现 大学生人生发展规划及思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