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7:04  来源:


2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辅导员高蕊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蕊主要围绕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同学们感受一场红色洗礼,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肩负新使命、新担当,争做时代新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承担强国奋进的责任,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制定学习计划,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2022年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学期•新篇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