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5:31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政策宣传,有效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3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JX2202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优秀退伍学生邓铭浩从应征条件、征兵流程、优待政策和体检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退役复学后学校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分享入伍体会,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用热血与青春书写无悔人生。

此次征兵宣讲旨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对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推进下一步征兵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开展“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开展心理健康普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