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5:51  来源:


为加强学生个人心理素质,营造校园关注、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32526日,我院组织开展2022级全体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共分为三部分:一是打破陌生,相互熟悉。大家面对组内陌生的新同学,积极进行自我介绍,熟悉了彼此,为后面团队游戏配合打下基础。二是齐心协力,形成团队。同学们迅速分组,形成团队,建立团队文化,相互支持合作,齐心协力,彼此配合。随后由教练带领同学们进行军事基础训练,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三是团结一心,迎接挑战。以交流、整合、应用、体验、分享等形式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体验了达芬奇密码、众志成城等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培养了全局意识和合作精神,减轻了学习压力,提高了适应能力,同时改善了人际交往能力,团结一致,赢得挑战,获得快乐。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参加2023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