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7 16:55:36  来源: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宣讲活动分团委负责人高蕊及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中,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同学为大家播放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教师高蕊以“学雷锋”为主题,赞扬了雷锋精神,以及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分享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做一名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有志青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要锐意进取奋楫笃行,成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建“艺”心向党社会实践团开展沿黄生态环保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