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心理健康普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13:10:42  来源:


3月1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开展心理健康普测,辅导员高蕊带领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本次心理普测遵循保密原则,学生们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测试开始前,高蕊为同学们宣读了指导语并讲解了测试的步骤。本次心理普测答案无正误之分,将对测评结果保密,绝不公开,尊重保护学生的个人隐私。测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地进行线上答题。

测试一方面通过筛选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及时的评估干预,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有针对性地调整自己、完善自己。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谨防诈骗普法宣传教育”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