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栉风沐雨话初心 薪火相传谱新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老中青教师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2:39  来源:


 2021年9月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关工委举办“栉风沐雨话初心 薪火相传谱新篇”老中青教师座谈会,退休教师吕来、宗志远应邀参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院长华雷,副院长鄢彬彬,副书记赵巍及我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鄢彬彬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耿亚杰致词,耿亚杰对两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恳请两位老领导对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注指导学院发展。接着,华雷向各位老师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两位老领导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随后,两位老教师分别讲话,吕书记对学院的发展表示非常满意,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敦促老师们再接再厉,不断奉献,创造更好的未来。宗主任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院新的教学和实训环境表示肯定,同时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最后,教师代表张欣、李蒍韦、杜雨等老师分别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在佳节来临之际见到老领导,表达了自己努力工作的决心,希望领导们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让老师们又一次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体会到了薪火相传的坚定力量,相信艺术学院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大更好的成就。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组织教师开展专业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