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例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2:34  来源:


1:介绍会议前期准备情况

2:党员教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会议总结

2022年5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在学院SY5516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例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委员周倩主持。

首先,周倩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期的学习情况,介绍了支委根据《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党员教师间开展的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委从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第二阶段,党员教师们逐一对照发言,查摆个人在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到对党忠诚方面、坚持底线思维方面、推进改革发展方面、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们的自我剖析给予了肯定,认为党员教师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对照,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立的实。会议简要通报了学院目前进行的风险排查情况,要求党员教师应不断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学习,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研判能力,进一步提升敬畏意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省、汲取教训,将以案促学、以案促改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奠定安全稳定的基础。



上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女子排球队在2022年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