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庆六一暨端午节亲子诵读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4:1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家庭美德,助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形成和睦有爱、积极向上的良好家庭氛围,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发展,六一儿童节与端午节期间我院工会举办了“共诵好家训 同传好家风”亲子诵读月活动。

亲子诵读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通过共读,父母和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热情和信心。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建立了更加融洽和谐的家庭关系,并希望活动能够经常开展,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
下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