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08:14:01  来源:


1020日,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关于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团委、科技处、图书馆(档案室、校史馆)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大数据管理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陶永霞主持。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华雷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就《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迎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娅就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介绍了我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自评工作方案,并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对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与分工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参会人员对评估相关工作进度安排、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副校长焦爱萍做讲话,指出:公共艺术教育是贯彻党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也是我校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重要支撑。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评估要求工作列入日常工作规划,切实推进。二是明确职责,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作,把握时间节点,保证迎评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突出特色,打造黄河水院艺术教育品牌。进一步挖掘和发挥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资源和优势,推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改革创新实效和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篇:刘守义副校长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