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开封文投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2:00  来源:




121日上午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华雷,副院长李娅,校企合作办主任杜雨,行政办主任朱宁,实训中心主任吴琛群,环艺教研室主任杨桦,视觉教研室主任陈豫一行七人,前往开封市会客厅与开封市文投集团下属:开封宋城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和开封城投住房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公司的总经理赵总和李总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华雷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亲切交谈,签约顺利,并就具体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签约,促进了双方在校企合作领域的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巩固了双方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了学院校企合作顺利开展,为今后学生的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加便利和稳固的平台。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传统建筑营造智慧》专题讲座
下一篇:防控不懈怠 宿舍展风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排练歌剧《江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