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藝起嗨”艺术教育中心周末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5:15  来源: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人文素质和艺术素养,225日晚7:00,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藝起嗨”周末校园文化系列品牌活动式在我校扬帆广场隆重开幕。

“藝起嗨”周末校园文化系列品牌活动是艺术教育中心实践艺术教育的重要手段,是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的平台,更是提升艺术教育中心精细化管理能力的主要途径。本项活动以突破周末宅方式”,感受青春鲜活力”为主题,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老师和学生经过深入和调研综合考量,依据我校硬件、软件、学生情况等因素,结合各种活动经验,多次召开研讨会,最终打造出了让学生乐于参与、具有艺术特色和教益的校园文化品牌。

本项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学生了解艺术,追求艺术,实践艺术,倡导校园文化风尚,为我校艺术教育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杏坛美育新华章 -- 中原美育风采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校企共话深度融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开企业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