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首届副理事长单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6:32  来源:


1021日至22日,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化转型与职业教育创新培训在上海召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共同体成员单位受邀参加,并被授予副理事长单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华雷一行代表学校参加成立大会。

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我国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战略,深入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积极响应教育部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政策,面向城市设计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与应用人才需求,由壹仟零壹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牵头筹建。大会以“城市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数字创新,让未来更精彩。”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行业组织、院校、上下游企业、科研机构等100多家单位参与。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建设“产业数字化+专业数字化”的创新生态为目标,共同培养具备数字技术和创新思维的城市设计人才,推动城市设计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之一,将同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伙伴紧密协作,深入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努力开创产教融合新格局,充分发挥多方优势,在赋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上塑优势、建成果。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荣获2023东方创意之星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铜奖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