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专业举办“设计手绘高校展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0 16:56:04  来源:


    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手绘大师工作室闫老师策划的“设计手绘高校展览近日于与同学们见面。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国内顶级手绘大咖沙沛老师,陈红卫老师、青年手绘设计师李国胜、苗长银老师、秦瑞虎老师等诸多位顶级手绘专家近60幅的作品,这场精彩绝伦的手绘视觉盛宴,既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强化了大家对于环艺专业的认知和信心,为我院环艺师生设计能力的提升展示了榜样的力量。

沙沛作品

陈红卫作品

 苗长银作品

展览走廊


    此次展览让学生更好地认识手绘、了解手绘。手绘是设计的语言,是思想的推敲,是沟通的工具,是情感的渲染。手绘在效果图的学习过程中,临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与环节。它是衡量大学生手绘能力的重要指标。同时对大学生毕业,就业都具有很大的影响。手绘是方案推敲思考的一个过程。在一个方案设计的开始阶段,最初的设计意向是模糊的,不确定的。这时候面对设计任务,在思考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很多方案可能性。而这种可能性有时候是转瞬即逝的灵感,就需要你快速的用手绘把这些构思描绘下来。手绘能够很好地把手脑调动起来,加快脑袋的运转速度。简简单单的几个点,几条线,几个面很容易激发更多的想象力,从而产生不断地产生新的创意。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精微素描作业汇报展(2021)
下一篇:闫瑾老师作品荣获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