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宋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木版年画文创作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1 08:27:41  来源:


2021年5月20日,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启动仪式。来自28个部委和相关单位的代表及各地代表1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职业院校学生为主体,创新活动形式内容,重点突出“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技能支撑强国战略”等内容,展示了高职教育的创新成果。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宋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参展项目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遴选,作为省优秀成果参加该项展览,由学生现场展示了朱仙镇木版年画的传统制作技艺和部分创新研究成果,受到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多位领导的赞许与高度评价。

宋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数年来在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非遗传承与创新研究、黄河文化研究等领域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今后将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做出更大成绩。






 

 

上一篇:我院“木版年画传统技艺传承创新”项目参加开封市职教活动周展示活动
下一篇: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赴濮阳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