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开封市歌舞剧院莅临我院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5:35  来源:


317日下午,开封市歌舞剧院院长郭冬慧,副院长刘建军和张若愚老师莅临我院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华雷,歌舞教研室主任高杨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艺术评估晚会事宜进行了共同商讨,确定了每个节目的细节,重点对音舞诗画节目《黄河水院我的家》制定了详细方案和分工。同时对于晚会的整体推荐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和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以推进艺术教育工作的落实和发展为主要目的,以晚会为契机,致力于提高高校艺术审美和人文素质,力争更好地实现艺术育人、文化育人的新时代教育目标。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开封市歌舞剧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关于合作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