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27 17:24:37  来源:



926日上午,歌舞表演专业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室主任高扬对学院的发展,学科的方向,整体教学规划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等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叙述。专业带头人李冰对三年的课程分配和设置,教师负责的专业进行了介绍。随后,任课老师对自己负责的课程进行了具体阐述,并对教学计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对于新生的专业认知,自身发展方向和师生间的熟识具有很大意义,也对未来的教学打下了基础。最后,每位老师对新生表达了希望和期许,祝愿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快乐而充实。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交流考察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