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小品综艺专场演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8 21:55:23  来源:


1218日,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专场演出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守义、宣传部长殷莺、团委副书记姜璐,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及全校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光荣的名字,河南人》中拉开序幕。小品《人质》发人深省,寓意深远。歌曲《突然好想你》、《暗香》等引来师生阵阵掌声。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一束花开》、《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寓意深刻的话剧《放牛娃》、《青衣》把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演出彰显了艺术家们深厚的功力,同时也洋溢出昂扬的热情。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自信,更是以美育人的艺术教育功能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代表到我院开展专业交流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赴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