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歌舞表演专业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加观演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6 10:13:11  来源:



12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华雷带领歌舞表演教研室全体教师,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观看原创歌舞剧《大河·城摞城》。演出结束后华雷书记受邀参与该校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群建设交流座谈会。

《大河·城摞城》是一部深挖开封历史文化底蕴的作品,以其独特的艺术手法,再现了开封城摞城的奇观。在音乐表演专业群建设交流座谈会上,华雷书记首先对《大河·城摞城》的成功演出表示祝贺。他表示,这部作品不仅是对开封历史的生动再现,更是文职院多年以来植根文化沃土并转化为艺术表演的成果展示。这部剧目的成功上演,充分体现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深厚底蕴和创新能力。

随后,华雷书记结合双高专业群建设,从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完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双方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上一篇:我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开封盘鼓专题讲座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代表到我院开展专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