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协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成果展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7 08:50:43  来源:


2021年6月16日晚,我校邀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成果展演”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全体出席了本次成果展演,两所学校始终保持友好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助开封文化职业学院顺利完成展演。

本场展演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主线,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篇章,采用合唱、独唱、歌剧片段、舞蹈等形式,结合不同时期的红色作品,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此次展演加深了两所学校艺术专业的交流,既展示了思政育人的丰硕成果,也是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体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