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教育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干部培训教育
我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1/07/03 08:39:46  阅读数:  来源:学校官网

72日,我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周保平、胡昊、杨士恒、焦爱萍、刘玉宾、菅浩然、刘守义、朱焕立等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周保平做开班动员讲话

校长胡昊对培训班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校长胡昊宣读了《关于举办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对培训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周保平做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在职业教育改革大潮中做到育新机、开新局、谱新篇关键在干部。广大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办学治校的方方面面,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持续在引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上下功夫,在支撑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贡献度上下功夫,深入推进职教改革,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周保平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习先进的思想和理念,达到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的目的,广大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要跟上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二要坚定信念,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任务上。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想问题、作决策、抓建设,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解放思想,探索创新,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提高发展质量,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上,在实干中谋突破,在创新中促发展。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广大干部要自觉把个人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在各项工作落实中勇于担当、自觉担当、主动担当,当好勤于学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凝聚师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蓬勃力量。她希望广大干部把握好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高职教育发展、课程思政、党史教育等主题,开展专题报告、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活动。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精神,丰富干部队伍的高等教育理念、拓展办学治校视野、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凝心聚力落实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