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校内实训 >> 正文

地信16级土地调查与地籍测量校内实习
发布时间:2017/11/16 21:10:1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旭  编辑:陈普智

 

1  学生在实习中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地理信息1601、地理信息1602、地理信息1603班开展了“普通地图编制实习”,实习时间为第11周-13周,共计三周。

本次实习是《普通地图编制》的综合实习,是对课程理论知识和制图操作技能的综合实训。通过实习能提高培养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就业后从事测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在实践中锻炼,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提交了合格的实习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同学纪律观念不强,有迟到、早退甚至旷课现象。

上一条:地信15级同学进行普通地图实习
下一条:地信16级土地调查与地籍测量校内实习

关闭

校内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