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9: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922日,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测绘工程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并学习《教育部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感受到教育事业使命担当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学习最后,大家重温人民教师誓词。誓词宣誓时,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列队肃立,陈琳院长领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句句庄严地承诺,响彻整个会场。那是我校每位教师的豪情壮志,也是我院每位教师的坚定信念,更是我院教师的坚定理想。

1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3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并庄严宣誓

4 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并庄严宣誓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学风整改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清华山维EPS软件应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