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骨干教师说课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2 11:16:5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32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骨干教师说课程”比赛活动,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邢广彦老师莅临指导。

 

1 陈琳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2 各位评委和参赛选手认真聆听选手说课

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各展风采,沉着应战,他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源、教学团队、课程应用、特色创新与成效等方面入手,全面阐述课程内容。

参赛老师们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良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各参赛选手说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3 胡泊老师说课现场

4 郭玉珍老师说课现场

5 王淼老师说课现场

6 赵柯柯老师说课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大家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比赛平台,可以让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地信党小组开展“车载三维激光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