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武汉锐进公司总工田大川与学生座谈纪实
发布时间:2017/11/06 17:12: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陈普智

 

1 田大川总工与学生亲切座谈

10月30日,测绘工程学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邀请武汉锐进公司技术总工田大川来校与测绘大二的学生座谈,骨干教师陈慧、聂松广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大川总工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高铁项目的控制网布设、线上测量、线下测量、轨道测量、数据处理等作业流程,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着,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田大川总工耐心地一一作答。

田大川总工为我院2004届优秀毕业生,从事高铁测绘十几年,参加了武广等多条高铁的铺设测量工作,多年的生产岗位历练使他成为高铁测绘技术专家,接到邀请他愉快地答应了为母校师弟师妹讲授高铁测绘情况。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表示,座谈会让他们学到了书本之外的高铁测绘知识,了解了我国的高铁建设现状,非常新鲜,也渐渐明确了今后测绘工作者的责任,感到了任重道远,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地学习,努力成为企业认可的合格的技术人才。

上一条:徕卡测量系统在我校开展走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基础测量教研室全体教师聆听王家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