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顶岗实习 >> 正文

开封市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5 13:29:0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43日上午,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建投公司)总经理骆坤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焦爱萍、科技处、测绘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焦爱萍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进行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到防控教学两不误。她指出做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学校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我校测绘、水利、环化等专业与新建投公司业务有着紧密的联系,她希望以2019年签署的战略合作行动计划为基础,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双方在水生态工程、测绘工程、市政工程等多个行业的合作,积极跟进《开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引领性项目、国际研学基地和大运河文化带等项目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1 参观鲲鹏山实训基地现场

骆坤介绍了的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重点工程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公司是开封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黄河水院作为全国“双高校”A档建设院校,是河南省高职教育的一张名片,具备强大的技术人才优势。他希望加快与黄河水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合作步伐,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层次交流。

会后,骆坤一行参观了我校测绘工程学院实训中心、足迹景观和鲲鹏山水工建筑物仿真实训基地等。

2 参观测绘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2月,是开封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止2019年底,总资产235亿元,是主体信用“AA”级企业。涉及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工程、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等多个行业。组建至今,公司紧紧围绕推进郑汴一体化发展的目标,依托市委、市政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赋予的重大城建项目的建设主体、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融资主体的职能定位,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个效益最大化的发展定位,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累计完成投资372.73亿元,累计上缴利税8.96亿元,见证了示范区和开封市的西延,为郑汴一体化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看望顶...
下一条:疫情期间测绘工程学院顶岗实习网络...

关闭

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