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2/25 11:00: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人:赵雨琪  编辑:陈普智

 

1  资助老师赵雨琪召开主题班会

当代大学生生活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然而独生子女受宠不独立,对于父母的关心置若罔闻,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学生与社会上良莠不齐的人接触越多,伴随而来的还有诚信道德的缺失。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强是人生独立的开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以及其他善良的人给予我们那么多无私的爱。诚信已成为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基石。

2017年12月22日,测绘工程学院资助专员赵雨琪老师对受到资助的同学进行了“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的诚信自强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主题为“诚信、感恩、自强”,旨在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资助政策,竖立正确的受助观念,不断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讲诚信,懂感恩,会自强,树立我校学生诚信守信,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感恩,励志...
下一条:关心困难学生,深入家庭宣传国家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