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困补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贫困生寒假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12:54:3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雨琪   编辑:陈普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帮扶和资助在校贫困学生,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崔耀辉、王伟峰于2019年1月23日,前往周口市太康县深入慰问贫困学生。

 

通过本次走访,了解到这些学生家庭着实十分困难,一方面为学生送去学校对学生家庭的关怀、告诉他们学校和国家会对大力资助孩子的学业,另一方面了解各家庭困难情况、学生在家的生活环境,并向他们详细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力度,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克服困难、放下“包袱”,鼓励学生努力完成学校制定的学业任务,只有一技傍身方能行走天下。

 

在测绘工程学院中,类似于他们的贫困学生还有很多,了解每学生困难、消除学生自卑,树立学生自信,将是学生工作的重点,也是对每一位学生工作者的考验。路漫漫其修远兮,让我们砥砺前行。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高校贷款还款流程...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传工作总结

关闭